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模仿的效應~妹妹第一次在馬桶上噓噓

話說哥哥約三個禮拜前
因為我(他老媽)買了有小恐龍圖案的內褲以後
就再也沒有穿尿布了
 3歲3個月戒掉尿布真好!!
雖然偶而在學校還是會有來不及的情況
中間好像有尿床一次
不過都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真是感謝可愛的小恐龍內褲
為我們省下尿布錢
而且沒有衝突的轉換
 從尿布到內褲的過程

 剛穿小恐龍內褲的頭一兩天
哥哥還很興奮的看到人就要把外褲拉下來
讓別人看一下他的小恐龍
被大人制止了好幾次
終於停止這種不雅的行為 

今天早上 我(就是媽媽)發現妹妹也不大想穿尿布
妹妹看見哥哥去馬桶尿尿
就把衣服往下來 一副也要脫褲子尿尿的樣子
我幫忙脫衣服抱她坐上馬桶
沒一會兒 就聽到噓噓的聲音
妹妹真的在馬桶尿尿哩
一歲3個月的妹妹真是太神奇了!!
尿完以後妹妹還是不大願意穿尿布  一直掙扎
哥哥說 不能尿在褲子上才可以不穿尿布
後來妹妹當然還是被穿上布布啦 

有哥哥可以模仿學習真好!!
相信妹妹已經在潛移默化中學到許多我們異想不到的事呢!!
我要好好觀察觀察!!

沒有留言:

Translate